Friday, 23 November 2012
我们这里也是有写小说,鬼故事。。。
我们这里也欢迎你们来post小说,鬼故事等等的东西
但是,你们千万不可以post鬼的照片哈~
因为管理员们都很胆小!!!
嘻嘻!
每个人都可以post的!
1 comment:
Unknown
23 November 2012 at 19:45
不是管理员post不到东西耶...
Reply
Delete
Replies
Reply
Add comment
Load more...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不是管理员post不到东西耶...
ReplyDelete